close



已經33w+2d了

現在海帶已經有2169g

不過已經有34w的標準了



你再也不是大頭短腿了

不虧我這兩個禮拜吃多多的成果

就算你是

阿母也是很愛你的

我要繼續努力

把你給吃到三千五

讓你當個健康寶寶

如果老媽我可以的話!!

但是

話說你上禮拜才乖乖的往下轉

怎麼現在又拼命的往上游

海帶阿

你頂的阿母很不舒服耶

你真的那麼想讓我提早休息ㄚ

乖一點吧

邁入第九個月

感謝你讓老媽的肚子都保持光亮

偏偏阿母昨天忍不住抓了抓

晚上就發現肚子下面多的三條小毛蟲

天阿

我們母女努力維持九個月的肚皮

就毀再我的一時忍不住

現在就拼命先用乳液維持別再多出新毛蟲

胎毒也多出好幾個

雖然生完就會不見

但是看著肚皮花花的

就是很不舒服

不過還是你健康比較重要

越來越期待你出來跟阿母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