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有說過大頭變的不愛喝奶

不是說完全不喝

是喝到後面都在玩

就在嬰兒也會罷工?? 這篇裡

裡面的連結有一項是提到奶嘴的問題

文章裡是這麼說的....完整內容請點我!!

★ 奶嘴大小
很多人都覺得寶寶不喝奶,一定是奶粉不合寶寶的口味,不過有時候奶嘴才是問題的關鍵喔!
因為爸媽雖然會按孩子的年紀選擇適合的奶粉,卻常忘記奶嘴的設計已不符合寶寶成長的需求。
口徑太小的奶嘴會增加吸吮的難度,寶寶在試了幾次後,就會放棄了!
要測試奶嘴的口徑是否合適,將奶瓶倒過來,觀察牛奶流出來的速度即可。
標準口徑的牛奶會呈水滴狀陸續滴出,其他如太快、太慢都是不合格的喔!

看完之後我在想說是因為奶垢還是奶嘴的問題呢?

反正都是媽媽的問題

撇除了奶垢這個因素

我就想說會是奶嘴嗎??

總是要試試看ㄚ

二話不說立刻上網買了新的奶嘴

看到裡面的介紹才發現大頭還在用一個月以上在用的奶嘴

我真的是太粗心了

這樣她也喝到了快三個月才跟我耍脾氣

真的難為她了( ̄口 ̄)!!

該死的媽媽.......我承認我錯了

再加上大頭是急性子

她喝著龜速的奶嘴肯定會ㄍㄞ ㄍㄞ 叫

果不然的換了三個月以上適用的奶嘴

她就在十分鐘之內喝完了

不過還是會有幾次喝到最後在玩奶嘴

我想應該也是我連帶造成她的胃變小

希望接下來大頭可以多喝點ㄋㄟㄋㄟ

長的頭好壯壯喔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