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要有個遊樂空間,讓親親可以在裡面玩

但是在還沒搬出去之前,活動空間還是以房間為主

在之前親親跟媽媽的書都是放在衣櫃上,她想看的時候都要用比的叫我拿

我也都只能問她是不是這一本,感覺失去了讓她自己拿書看的感覺



原本就是這樣~

因為又卡在到時候可能要放老二的嬰兒床,加上不想在房間堆太多東西

主要還是想讓親親有一塊屬於自己的玩樂空間

於是就奔去ikea買了個櫃子來整理一下

話說偶爾換個居住空間期時心情也會不錯

噹啷~這就是整理後的空間啦~



腹地雖然不太,但也算是五臟俱全啦~

一來親親想玩想看甚麼都可以自己拿,不用都叫我拿

二來就是我跟親親有個玩樂空間,這樣玩完了也比較好收



有了小孩最期待的就是可以讓小孩有個遊樂空間

或許是因為小時候我們都沒有,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想法

或許沒有那樣大的空間跟環境給親親

但在允許的空間下,我也給了寶貝這樣的空間

讓她可以恣意的玩樂,這樣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