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可以看到婚紗照了

由於時間決定的匆忙

所以修圖美編那些就通通交由攝影師

應該沒有新人敢跟我們一樣大膽

反正我跟MR.步 在乎的是以後的生活

而不是為了這些在那邊大眼瞪小眼

大家拍婚紗都喜歡唯美

但是偏偏我跟步先生就是不愛那調調

所以婚紗照的30組

免強及格的還有17組是正常的

畢竟也還是要給人家看

但是另外挑的20張

嘿嘿

就任我們選啦

我們走的是超寫實自然風格

步先生只有想要拍田野 其它他都很配合

田野的效果挺不賴

拍的過程很快速 雖然還是花了一整天完成

對我們來說最困難的就是攝影師說 來~正常一點

正常 這兩個字還真的頓時讓我們錯愕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棚內化妝師

因為她只需要幫我畫棚內妝

戶外跟訂結喜宴都是交由姐姐親自打理

沒有讓她賺額外的錢

於是她給我的感覺就是亂畫

但我也早就心知肚明 所以也懶的跟他廢話

反正我就是打定內景挑幾張就好

因為我也很堅持的帶自己的頭飾

化妝師還很白目的中間上來換

真覺得我姐是個很專業又很有道德的新祕

她離開婚紗業自己接真的是對的

而且化妝絕對是仔細不馬虎

以前跟她出去跑新祕當小跟班

看她幫人家化妝 穿衣整個過程

我就打定我結婚要給自己的姐姐畫

真的是多虧有她

總之婚紗照我們都蠻滿意的

就算過個二十年再拿出來看

也還是一樣很有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