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也要四個月了


胃口穩定很多

但還是一直被唸營養不夠

我已經很努力在吃了

我也就一張嘴一個胃

當媽媽吃東西都不是為了自己吃

吃東西都要想到肚子那一個老大

也不能餓到它 (男生是女生 傻傻分不清楚)

不然會先被他的阿公阿嬤爺爺奶奶阿姨抗議


恕不知到底是怕餓到我 還是擔心小海帶沒飯吃

雖然偶爾會偷吃辣的 (超下飯的東西怎麼不吃)---------海帶爸最會禁止的

 

每週偷喝半罐沙士 (~這喝下去真的只有一個爽字)

 

或許我不是個很乖的孕婦

 

但是我覺對希望小海帶健康長大

 

這就是做爸爸媽媽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