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老公

一個禮拜多了

你快點回家陪我

我跟海帶想跟你一起洗澡睡覺

你不要在醫院玩了

你快快好起來

可以多點心思在我們身上嗎

那天你問我你上次休假是什麼時候

你都是我產檢或是感冒才陪我

你都不陪我

我是你老婆ㄋㄟ

我知道這是你的夢

但是這一切也要有個前提阿

你快點讓你的身體好起來

回家陪我啦!!

幾個月以來

這一個禮拜是我們相處最多的時候

但是你卻要在醫院跟我約會

下次你要帶我到外面的星巴克

你還要帶我去看電影耶

你不是只有你

你現在是我的老公

孩子的爹阿

老公

我很愛你

可以對我們多點責任

對我們有多一點的愛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