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擦完澡
發現我好久沒有擦乳液
沒有擦保養品


以前的我再怎麼懶起碼也會擦保養品
從懷孕後期真的行動困難
就省了擦乳液這個步驟


從生產那天到現在過了二十天
我也都沒有擦保養品


摸著自己的臉
自己的皮膚
好乾ㄚ.....


難道這就是黃臉婆的開始嗎?!


於是拿出了保養品擦了擦
縱使沒有去角質
擠了乳液擦身體
擦了也還是覺得乾


女人阿
不要因為生了小孩就給自己藉口
好好的善待自己


好說歹說我也還年輕
我可是立志要當個可愛的媽媽


出關那一天
我要改頭換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