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
你一個月的時候
媽咪還沒有發現你
這個月爸爸的腳斷了
媽咪都在照顧爸爸
這時候你也很懂事的沒有讓媽咪不舒服
但是在快要兩個月的時候身體已經有不舒服的症狀
於是我發現了你


寶貝
這是你兩個月的時候
媽咪發現你在我的肚子裡
你是一個健康的小孩
大家也都很開心有你這小寶貝
但是媽咪只希望你可以建健康康的
在我的肚子裡吃飽睡好的
可以安全健康一切完好的長大


寶貝
現在已經三個月了
媽咪跟爸爸都在準備訂婚的事情
我們也在這個月去拍了婚紗照
爸爸對媽咪都很照顧
拍照雖然很累
但是有你跟爸比陪著我
媽咪很開心
這時候也有看到你在媽咪的肚子裡跳海帶舞
看到你建健康康的
這感覺很好


寶貝
媽咪在大約四個月的時候就可以感覺你在肚子裡動
感覺雖然不強烈
但是卻很特別
就像是拳頭在皮膚上滾動的感覺
真的很特別
這個月媽媽跟爸爸也訂婚了
你一定也感受到媽咪的開心


寶貝
你在媽咪的肚子裡已經五個月了
媽咪跟爸爸也在這個月結婚
謝謝你那麼乖都沒有讓媽咪很累
讓媽咪當個美美的新娘
這個月也知道你是個女娃娃
媽咪好開心
但也擔心你以後會不會被欺負


寶貝
現在大約快六個月
已經可以看到你在肚子裡面翻動
這感覺很可愛
雖然天氣冷冷的你懶得動都會嚇到媽媽


寶貝
現在已經過了七個月
爸比又在這個月生了個大病住院
媽咪雖然很擔心爸爸
但是也希望你可以平安的長大
這讓體重沒有增加的我有點擔心
你要乖乖的
也謝謝你都沒有讓媽咪不舒服
你真的很貼心
這個月媽咪也去做了你的全身健康檢查
你的內部構造一切都無誤
希望你出生後也會健健康康的長大
雖然你擋住個你一邊耳朵
但是其他的你都健康就夠了
這時媽咪的身上也出現了胎毒
但這在你出生後就會消失
對你也沒有影響
真是好險


寶貝
大約31週媽咪感覺到你在打隔
但是媽咪還不曉得那是打隔
在這第八個月的時候
你的胎位不正
頭一直頂媽咪
但是做了兩天運動你就也乖乖的轉下去
真是個乖小孩
這個月也照了4d照片
雖然你是45度角
但是看的出來你是個可愛的小孩
這個月媽媽也準備買你的衣服囉


寶貝
直到33週媽咪才確定你在肚子裡打隔
慢慢的咚咚咚的 就跟大人打嗝一樣
好好玩 你也好可愛
這個月要開始買你的床跟衣櫃
還有準備你出來以後要用的東西
雖然媽咪有時候都會生悶氣
但是只要上網看幫你買的東西
媽咪就會很開心
媽咪很期待你喔
但是你又把頭轉上來了
你想要媽咪剖腹產嗎?!
你也送了媽咪一個禮物
妊娠紋
會跟著媽咪一輩子的禮物


寶貝
現在的你已經在媽咪的肚子裡36周了
我們快要邁入每周一次檢查的最後階段
好期待看到你
這個月媽咪也開始請假休息
最後一個月了
你要乖乖的準備好跟媽咪見面吧!!!!
最愛你了


寶貝
已經快要38周了
檢查都很順利 你也都很健康
這兩個禮拜媽咪特別愛吃牛肉 因為想讓你長大
媽咪也把你的衣服都洗好了 想著你以後穿一定很可愛
現在你的堡壘已經開了一指 你會在這幾天蹦出來嗎???
爸爸也很期待期的到來 雖然他表面都死不承認
現在媽咪的心情真是既期待但是又有點失落
因為你在我肚子裡的感覺是多麼的可愛 是完全屬於我們兩個的互動
但是又想見到你 真是複雜的心情啊!!!!


寶貝
這是最後一次產檢了
你的預產期就在周五的愚人節
你會那麼的準時嗎??
媽咪都準備好了 你一定也準備好了
我的小寶貝 歡迎你來到這個世界上
不管你以後有沒有弟弟妹妹 你永遠都是媽媽的寶貝
媽媽會給你們我滿滿的愛 你也一定跟媽咪一樣的愛他們
就讓我們期待這個愚人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