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妹妹真準時的在愚人節當天報到


前一天下午去小診所看完就覺得怪怪的
六點就先梳洗再去吃個麥當勞
大概七點半到醫院
但是在吃飯的時候就覺得怎麼一直會宮縮
到醫院護士看我羊水也沒破舊就先內診
那種感覺真不好
都兩個禮拜還是只開一公分
於是就去測量胎動跟宮縮
果真越來越痛
大約都兩分鐘一次
不過痛的頻率越來越強


到了晚上九點多就灌腸剃毛
坐在馬桶上真舒服
跟阿母一直說我可以在馬桶上生嗎??
當然我也知道不可以
到了十點多已經很痛了
本來要打無痛
但是麻醉師在手術就這樣邊痛邊等到十二點
就先抽血
也打了兩瓶點滴


老公在這段期間也一直當人肉沙包被我捏
我猜他也很痛吧!!
結果十二點過後說要兩三點才能來
於是就打止痛的
反正痛的過程就是迷迷濛濛的
但是過了止痛時效就真的是超級痛
不過羊水依舊還沒破
我猜到了三點多羊水是護士用破的
因為一直聽到他們說甚麼擋住擋住的
可能點滴待在體內
導致膀胱脹大
於是護士就用導尿的方式
不過已經沒有痛的感覺
因為陣痛大於一切


其實這時我已經痛到誰都不要理我的程度
後面真的就是用盡全力的在大便
我也感覺到胖妹妹快出來了
到了四點半左右被推進產房
還叫我不要再用力
怎麼可能
不過還是撐到醫生剪開才生
躺上產台不到三分鐘
胖妹妹就滑了出來


生了生了
很捨不得妳在我肚子裡動了十個月的感覺
但是聽到妳的哭聲
也看到你的小手小腳在揮舞著
看到你健健康康的
我好高興
後續也就是護士在清理小朋友
醫生在清理生產後續的東西
之後護士把你抱我面前確認你的外觀跟性別
你就這樣安靜的趴在我身上
雖然很陌生
但是看到你健康
我好開心
我的小寶貝
你真的好可愛

大約五點半推出產房
護士幫我最後整理完
六點就到病房休息
生產過程也告了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