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的小蝴蝶 我是你的小阿飛.....

在坐月子期間

每天嫻嫻沒事就上網看阿看

想說該買什麼給大頭呢

看到了這隻小蝴蝶



這是小蝴蝶......我跟老步怎麼看都覺得是隻小蜜蜂

每次都脫口而出的說小蜜蜂

老步還說我從小就給大頭看這麼性向不明的玩具

小心她以後的性向跟分辨能力

但是...還真像小蜜蜂

管它的~大頭肯玩就好了

只能說大頭真的超級酷

看到什麼都不會笑

是很酷??

很專心??

還是說會怕??

還是一個月的嬰兒都這樣嗎??

大頭這嬰兒該怎麼說呢

她看東西都會看很久才敢碰

雖然說到目前為止她也沒動手摸過啥

就是這時候

大頭有了人生中的一個大躍進

媽媽我認為啦!

就是開始會動手去摸東西了

而不再只是每天躺著只動眼睛而已

這隻小蝴蝶.....它是小蝴蝶

大頭整整看了她一個月.....一個月

先是短暫的看...到盯著看 ~還可以盯著看半小時

一直到現在動手去摸



做娘的真的好開心

感覺就像小孩已經大學畢業了嘛......(((灑花)))

當媽媽的真的是很愛幻想又很容易滿足啊

我看接下來大頭應該都會給我們很多驚喜吧~

媽媽我接著最期待的是她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