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只要是女孩,就一定都會玩扮家家酒這遊戲

以前我們都是去公園拿樹葉,石頭,花花草草來充當  
 


而現在的小孩真的是很幸福,可以有這麼真實感的玩具可以玩((反正,是媽媽愛買沒錯)) 

一開始就是被QQMei給放火燒到,她真的超級會放火

加上很可愛的小QQ,簡直就是火上加火,超厲害 

看完她的介紹,大概百分之三萬都會想全部買回家
不過礙於家裡的空間,也怕被老公念,所以就先買個配件來給1F玩  
 
    




 

不過一下就買了四組,
大概是在1F一歲兩個月吧,我也是個很衝的媽媽

我只能說這玩具買的真的很沒錯

因為買了之後,1F真的天天都會玩,而且一玩都可以玩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

讓媽媽很涼的只要在旁邊陪她就好 
  
 
 
 






一開始的小娃,就只會裝裝樣子,或是切切水果

然後就是煮好拿給媽媽阿,媽媽這時就要給她鼓勵鼓勵,好厲害 

等食材都加在一起之後,就全部都倒出來
 





是 全 部 都 倒 在 床 上 , 有 夠 亂


等到大概一歲半左右,1F就慢慢的不再是炒菜跟切菜

她開始會想把食物串到竹籤裡,不過她是一個沒甚麼耐性的嬰兒

很容易會生氣,但是又會接著繼續串

再不然,就是會玩疊疊樂

LOOK,醬料瓶都可以疊,疊起來之後自己超開心的  
 
 
 






這的確需要鼓勵,因為這不像小孩積木一樣好疊


醬料罐有高度跟重量,其實歪了就很容易倒掉

以一歲半這年紀來說可以這樣疊,真的是很不錯

光靠這些食材,就足足讓1F玩到快兩歲

但是SANDY心裡一直還是無法忘懷那個主要的廚台,但是真的好貴,買了我會被追殺吧

這時她的生日也快到了,就謝謝韋君阿姨送她這一組最重要的玩具了

阿姨連鍋具組也一併買,真的是就感心耶  
 
 
 


然後SANDY自己加購了漢堡熱狗組和其他玩具,之後有閒錢再買其他的吧
 
收到了廚台之後,阿爸上班就靠媽媽來組裝吧

是說原本我要白色的,但是業務給我送錯,看久了其實綠色也很耐看

從組裝好的開始,1F天天都會來客廳報到((等哪一天有她們自己的玩樂空間,再來搬位置吧))

而且每天一早上起來的第一件事就是""炒菜""做早餐"" 
   
 
 
 
 





沒錯,連睡衣都不用換,起床就是屁股黏在這裡

一開始其實1F都是在亂玩,不過小孩就她自己的想像空間中成長

媽媽就是配合她就好

玩了大概要一個月,突然有一天

她 很 認 真 的 而 且 是 有 模 有 樣 的 在 開 火  
 
 

 

很認真的在想要加甚麼東西....................................
 





很認真的煮菜......................................... 


學大人開瓦斯.....................................是說SANDY平常開伙腳也不會這樣站阿 


很仔細的再挑菜............... 




我真的覺得,女孩天生血液裡就是有這項天分


奢侈一點買這玩具,真的是壓對寶

真的很好玩.............................





但是拿了要半年的刀子,還是會拿反,然後在自己切到生氣

光是切蔬菜水果就可以重複玩超很久





真的是要問一下,是有沒有要這麼用力切阿,這位小姐

現在大一點了,也會學著做漢堡

這是有天老爸要上班前做給老爸吃的,真的好貼心阿





阿呀.這廚房組真的好玩好玩

等再過半年,2F應該就會開始跟1F搶著玩了

真的是要早買早享受啊,晚買也不一定享折扣

我想一路玩到上幼稚園真的是沒問題的

現在和我又都手好養也要再購入2013的新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