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咻一下的當媽媽已經要十個月了

真的是很感謝生了一個好帶的嬰兒

除了肚子餓要喝奶跟睡覺會哭之外

就是現在比較黏媽媽看不到我會哭


從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

早上都是嬰兒在叫媽媽起床的



每天一早都會跟嬰兒睡回籠覺

到了她的第二餐時間

媽媽我幾乎都起不來

結果都是嬰兒在旁邊叫我起床

不是拍我爬過我就是挖我鼻孔嘴巴

也會發出聲音叫一下

除非她真的是肚子很餓很餓才會哭

唉~

媽媽真的是吼!!!!!!!!!!!!!!!!!!!!!!!!!!!


這小孩吃東西也不讓我擔心

倒是媽媽常常副食品無法增加到一天三餐

因為早上起不來ㄚ

這可愛的步親親小姐也不會因為媽媽的懶惰兒胃口不好

說真的很用心好像也談不上

說不用心也不是那麼的不用心

媽媽就順其自然的帶小孩

不給自己跟小孩太大的壓力

有個規律的作息就好了


今年也很特別的有多了個嬰兒在身邊

也是開始學著當媽媽當人妻

甚麼都要從新學習

想著自己從洗六個奶瓶要一個小時,真的是不誇張的 ~ 果真是新手媽媽

到現在可以十到十五分洗完五六個奶瓶

每天都在想著要追奶,擠奶擠到老公都說我忽略了他

只是說也餵到六個月功成身退

不過也是另個挑戰就是"副食品"的開始



好在老公跟小孩都很好服伺

說當媽媽很累好像也還好

說不累也絕對比上班累

只是辛苦的地方不同而已

當了全職媽媽少了點上班的壓力

卻也多了點帶小孩全年無休的生活

不管如何

真的很感謝我有個好老公跟可愛的嬰兒

希望步親親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就好了

也希望我們一家都可以平安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