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張出院後的黑青照吧!



這不是護士的技術太差,是生產當天我冷到血管整個收縮,光找血管就半個小時了
然後隔天就是這樣的慘狀了

是說2F都要十個月才在記錄她的生產,是不是有那麼點晚
沒辦法,每天都追著兩個小孩跑就昏頭了,壓根沒有太多的時間
是說連大便都沒得好好大,我想很多媽媽會便祕應該是這樣來的吧?!

離題了我
話說,我一直都覺得2F會提早出生-->>是媽媽自己洗腦無誤
而且在34周的時候也差點要生,也更加讓我覺得一定是這樣的沒錯
不過好在也撐到要39周才生,呼
在2013/10/28一早開始,我就明顯地感覺到肚子重重的
心想,來了來了,這種感覺出現了,有種莫名的興奮
就這樣地垂墜感一直持續都在,我也提醒老布我應該兩天內就會生了,要該請假囉!!

就這樣到了晚上十點多左右,陣痛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隨著時間過去,痛的時間越來越近,也越來越痛
有了第一次的待產經驗,我決定等痛到受不了在去醫院,反正三分鐘就可以到醫院了
一直等到半夜一點多,當陣痛出現的時候也漸漸的無法活動
娘家全家人也都陪在我身邊,我也堅持只讓老公跟我去就好
趕緊梳洗一下,就換了輕鬆的衣服準備去醫院了

到醫院已經凌晨兩點左右
按照慣例的,先內診,此時已經開五指?我沒記錯的話
護士就說我怎麼可以撐到現在才到醫院,
然後就趕緊準備後續的生產事項,也拿了一推文件請老公填寫
第二胎,我依舊沒有選擇無痛分娩 
此時的我躺在床上,然後子宮頸一直卡在七指,只能說等子宮頸開的過程才是最痛苦的
不然真的,生小孩的痛來的快去的也快,當下很深刻,事後卻也忘記的很快 
也不知怎樣的,第二胎我反而力量用的不對,很難集中在肚子上用力 
等到大約四點半多,進展就有變快,快到護士有點措手不及
都要推進產房還叫我HOLD先不要用力
鬼才HOLD的住咧

進了產房之後,又要換到產台上,這個換床的部份也真的很費時費力
真的很想碎念一下,都已經在專心生小孩,還要分心抬屁股移動換床  
 
 
 
 
 
 
 

此時真的是冷到爆,從在待產室就一路冷到產房,還好護士多拿幾條熱被子給我蓋
還有一個很想碎念的,就是當我移動到產台上等護士在腿上披手術被還在給我喬那個被上的洞有沒有放反
實在忍不住大唸了~你們到底在幹麻啦??
沒辦法,小孩都在洞口了,真的超難HOLD住的,這比HOLD住洞口的大便還要難
在來就是進行主要的生小孩這件事情
生小孩,只需要十分鐘
但是為什麼前面的作業等待都要這麼冗長呢?  
 
 
 
 
  
 
 
 
 
 

搭拉~當我最後用力把小孩大出來 ,恭喜我等待要十個月的寶貝誕生了
聽到小寶貝的哭聲,心裡就輕鬆許多
然後,我就很認真的聽護士在檢查的對話,反正沒有聽到不好的字眼媽媽就通通自己跳過
等護士都檢查清理完畢,把小寶貝抱到我身上肌膚接觸

天ㄚ,我可愛的寶貝。
媽媽的心裡只有這個OS,雖然她有偷偷的給我比了個中指
這躺在身上的感覺真的很親密,第一胎只有一下下就抱走了
這次反而2F還趴在我身上很久,老公也一直在看這位新來的小四  

等到病房都好了,我就被推著去房間休息
又是半夜生小孩,真的有夠累的累,年紀大了(27歲)實在是不適合熬夜  
 
 
 
 
 


這次一回房,跟我老公就是直接睡覺
但是我卻精神異常的好,我媽也拎了早餐來先給我墊胃  

這次生完,胃口異常的好,所以也讓我可以灌很多湯湯水水
希望這一次的母奶之路可以很順利!!

第二次的生產,我選擇了母嬰同室,但是半夜是推回嬰兒室的
我一開始有點反對,但是老步希望我也可以好好休息,所以就只能乖乖的聽話了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這次大致上而言都得心應手許多
再來,就是朝我的全母奶之路邁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