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呀,一下子的2F都要十個月了
每天過著忙碌的生活都快要忘記當初生2F的感覺

但是在回想生產那一天,還有個前提
依稀還記得,在我懷2F34週的時候
有天半夜肚子突然非常規律的陣痛
一開始,我還不以為意地以為只是子宮收縮而已
但是隨著時間越來越晚,陣痛越來越密集
我開始拿起手機計算陣痛的間隔時間
幾乎每五分鐘就一次,就這樣拖了一個小時
我實在是受不了了,趕緊叫起老步帶我去醫院,再請婆婆陪1F睡覺

一到了醫院,護士先是幫我掛上兩條皮帶測量胎動跟收縮頻率
雖然感覺緩和一點,但是測量的結果卻是三到四分鐘一次
於是我就被禁止下床了,連尿尿都要在床上



照片已經是隔天的下午了
好在平時都有跟1F說媽媽會去醫院生妹妹這件事
所以1F並沒有吵鬧,只是到醫院看我還是要我抱抱

就在待產室待了要兩天,吃了安胎要跟打針
情況算是安定了下來,雖然護士有點擔心
但是在我的要求下,還是讓我回家休息,
只是千叮嚀萬交代的要我必須躺在床上,最好連澡都不要洗
然後一定要乖乖地按時吃藥



所以,我人生中最爽的日子除了嬰幼兒時期以外,就是在這一個月
標準的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我到現在都還是好懷念那一個月的美好時光阿
是說那樣的日子不要再有第二次也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