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天擠四次

努力喝湯湯水水

奶量一次也都160左右

隔八到十小時擠也只有200ml ~ 220ml

在偷懶一個月的情況下

我的奶都差不多都可以讓大頭喝新鮮的程度

想要多的也沒有

好想要可以有多的存起來讓大頭以後我想退奶還可以有奶喝

或是可以有奶來做母乳副食品



一直很想嘗試之前朋友給的孕哺兒

但是去藥局問

裡面的小姐說那個比較像藥物的方式在刺激ㄋㄟㄋㄟ

所以我就作罷

最近網路看了很多媽媽都是喝大名鼎鼎的HIPP

喜寶ㄋㄟㄋㄟ茶

看了看 望了望

我看他們家有做嬰兒食品

應該品質不會不好所以就下手買了




有時真的是感覺奶大奶不多

胸部大果真只有好看的作用而已

一點都達不到我的宏願

來試試看吧!!

大頭也很新奇的一直看





大頭 希望媽咪我可以讓你有源源不絕的ㄋㄟㄋㄟㄚ!!!!




昨天第一天收到就先泡了兩包

味道還挺香的

有花草茶的感覺

個人覺得還算不錯喝

因為我也不是很愛喝花草茶的人

可能有預期心態才不至於覺得難以入口吧!!



珊蒂從下午開始喝

一包泡兩次

最後再把兩包放一起泡

所以兩包總共是泡五杯

用的杯子是一般的馬克杯

晚上睡前擠奶就有那麼點感覺

大概是200ml

不過我想說這是累積九小時了奶又喝了一堆茶水應該有的

就也沒想那麼多

神奇的是今早起床

一樣五點有親餵過一次了

我竟然擠了270ml

第一天喝就有這驚人的效果

希望這真的可以讓我奶多多

等這一批喝完在視情況看看要不要在買來喝

昨天被老步唸

因為他覺得這不天然

我想就先試看看

但是我目前有幾個疑問

1. 不喝HIPP之後奶量會不會就沒了?
2. 母乳在家庭冰箱的冷凍庫到底可以儲存多久?

又要來找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