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覺時,老公問了我一句話

公:你可以半年不看到我嗎?!
我:半年?!沒辦法。

公:那假如是一份工作年薪,美金六十萬,但是你要半年看不到我,你可以嗎?!
我:(沉默ING)

公:就算我現在月入十萬,也要賺個十年,但是這工作是做半年然後休半年,我們就可以有自己的房子了
我:(心裡動搖ING)

公:那如果是兩個月休一個月,你可以嗎?!
我:心想,好像也沒有很久,心動ING

我:現在嗎?!我大概兩天看不到你,就會想你了吧!

後續就是在談論這個工作

我相信,這麼誘人的薪水,想必有它的風險跟危險,這是我比較在乎的
但是又在現實中,可以過得不用像現在那麼經濟每月剛剛好的日子,又可以快速存錢又可以有自己的房子,多誘人ㄚ。
真的是好難喔!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會先找個小房子租,起碼生活不用跟公婆一起,可以有自己的空間
但是假如真的要我半年看不到步先生,我還真不曉得會怎樣耶~
話說,都有小孩要顧是要怎樣,這位太太,顧兩個小孩忙都忙死了吧!!

現實跟夢想,真的好難選擇
不過,我還是很想對步先生說:老公,我真的好愛你喔。

真不曉得在不同年紀的人妻裡,會怎樣選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