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我自己,我又再度當媽了

跟第一胎一樣也是有計畫生小孩

但都是計畫中的意外驚喜,一整個大提前

不過算一算兩個相差快兩歲,也正是我想要的差距

知道再度當媽也已經滿三個月了

前期真的是沒胃口到不行,所以體重也倒瘦三公斤

不過第一胎也有六公斤沒瘦回來,倒瘦一下也還好啦!!

這一胎胃口跟上一胎不同

體力明顯變差(不知道是不是第一胎月子沒坐好的關係?!),所以很容易感冒,也不容易好

變的愛吃辣,愛喝飲料,愛吃肉,怕吃魚

皮膚變得又乾又容易癢,是我都懶的保養嗎?!

但是現在也要15週了,胃口開始好一些,所以就都有比較恢復正常

不然步先生都說我偏心,說第一胎我那麼忌口,這胎都亂吃

拜託~懷孕時的口味真的會變,你以為我願意嗎?!

這一胎,雖然老公希望是男生,我比較偏向女生,也沒有很偏啦!!

因為他希望可以有個兒子陪他玩,我就要想說男生該怎麼帶了

我是因為第一胎是女生,所以希望可以有個伴陪她,誰叫媽媽自己也是三姐妹

到現在就算各自結婚了,也都還是會每周回娘家,還是都會一起聊天逛街,多好ㄚ

不過男生女生對我來說,真的沒差,我是比較希望他可以足月在健康的出生

反正,主要還是要教她們感情好,不然也是有姊妹各自過生活的

現在胃口好些,就要開始飲食健康一點,懷孕時的飲食健康一點,真的對小孩是好的

小寶貝啊,你在媽媽肚子裡要乖嘿,要盡量多吃從老媽身上吸取養分

通通都給你沒關係的啦,你要都拿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