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M7D

兩天前趁著2F睡覺

就帶著1F去買菜

結果一回家就看到阿嬤抱著2F在看無尾熊爬爬樹音樂器

一開門阿嬤就說: 騙不停阿,一直哭

在阿嬤講完這句話的時候,2F似乎是知道我們回來了

就瞬間大哭,又是那種令人心碎的哭

等我抱過手之外,事情又發生了

2F小姐看都不看媽媽一眼,就一直哭一直哭

怎麼哄都沒用,但是阿公抱一抱哄一哄卻又不會

等到我在抱過來,她又開始大哭

叫他看我都不看,不然就是冷冷的眇一眼就撇開頭去

不過阿公阿嬤叫都會理會,偏偏就是不理我 

阿呀,這讓我想到了1F小時也是有一次這樣

怎麼兩姐妹都一個樣  
 
 
 
 

 
好在2F大概不理媽媽我只有維持了半個小時

呼,看來以後出門都要跟兩個人報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