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發現這罐理膚保水的理必佳異位修護滋養霜全是因為之前冷冷熱熱的天氣
一開始是發現1F的身上有很不明顯的小紅點,真的很不明顯
而她也只是偶而抓,然後跟我說癢而已
SANDY一開始沒有太在意,想說就是天氣可能太乾引起的,所以就多擦乳液
但是好幾天過後,1F依舊還是跟我說好癢然後一直抓,我才發現身上的疹子變多了
起初我還以為是食物過敏,但是怎麼想也都想不到有吃什麼她會過敏的食物
後來問了鄰居媽媽,才說有可能是太乾引起的
但是我已經幫她擦很多乳液了,連凡士林都直接擦也沒用
嚴重時還抓到流血,恩~是說媽媽也太不在意了吧   
 
 
 
 
 
 

後來去藥局問,就給了我兩小包的試用包,然說後擦薄薄的就好了
第一次擦了,1F抓的次數就有明顯的減少
兩三天過後,就不抓了,也沒有聽她在喊說會癢


在來會使用,是因為2F是位非常會流口水的小娃,一天都要換六七條圍兜
只要久一點沒有換,她的下巴就會紅紅的漲了疹子
除此之外,小娃的脖子,該邊等皺摺處也都因為肉肉的悶注,幾乎都是紅紅的
就算擦痱子粉也沒用,因為就是肉都黏在一起,不然要我幫她減肥嗎
於是想到先前的試用包還沒用完,那就來試試看吧

 

這是隔天的皮膚

  

紅紅的好的很快,幾乎疹子都不見了
我心想有沒有這麼厲害
不過只要沒有疹子,我就不會繼續擦,我就是拿來應急用的而已
就這樣用過兩三次,試用包沒了
又換成1F胸口會癢,是說你們兩個是輪流的嗎

因為SANDY夏天也常常會皮膚癢,我是小過敏體質
既然母女三人都要用, 
就去藥局買一瓶吧

  
 
 
 

  
 
 


這罐擠壓式包裝是200ML的,還有400ML大罐裝
但是都只擦薄薄的,不太需要到大罐裝,東西還是新鮮的比較好 

這一罐主要是針對極乾燥,敏感以及異位性皮膚炎
常見的皮膚問題,像是異位性濕疹又稱異位性皮膚炎
新生兒的異位性皮膚炎好發於臉上,尤其是臉頰與下巴 ------>>>>是在說2F沒錯

等到小孩長大後,則主要發生在脖子、手肘附近的皮膚皺褶、手腕與膝蓋後方-------->>好熟悉的症狀,是在說SANDY嗎??

每次發病後,都有一段緩解期。發病時,皮膚一開始通常會出現一個紅色斑點,並開始發癢,
之後皮膚的一些部位變得乾燥、粗糙,然後滲出濃液,再形成水泡--------->>確認是在說SANDY夏天的皮膚狀況無誤


這問題就是SANDY每年夏天都有的問題
而且往往都會抓到受傷,結痂,然後就會色素沉澱
是沒怎樣沒錯,不過從小到大每天年的夏天都會重覆一樣的症狀
是說這濕疹會好,但是每次膝蓋後方都會被我抓到受傷,夏天穿短褲就真的非常醜
每年去皮膚科看,也就是擦藥,但是也不見得有用  
 
 
 


那去看醫生我最害怕的就是醫生會開含類固醇的藥膏
一邊皮膚科醫生的方式就是這樣

發生異位性皮膚炎時:皮膚科醫師開立含有類固醇的乳霜或軟膏(外用類固醇)可在一形成病灶時便加以治療

類固醇不是不好,就總覺得它是個藥
不要說擦久了不好,現在當媽媽了怎麼可能會想要自己的小孩擦那種藥呢
是說皮膚真的有問題是一定要先去看醫生
像這種不是嚴重的小問題,可以先擦醫生開的藥膏擦好了,在
使用潤膚霜補充水分至極乾燥皮膚
那官網建議治療異位性皮膚炎的乳霜應每天塗抹於全身一至兩次。為了降低異位性皮膚炎的發生率

除此之外,醫生也都會叫我淋浴而,使用不含皂、不含香精的溫和清潔產品,或是用清水沖洗就好 
然後保持皮膚的通風乾燥,就我的經驗來說,就是都呆在室內吹冷氣,不然就是拿電風扇吹膝蓋吧  

所以是說我天生是個貴婦來的嗎(((想想就好了,太太)))
 
 
 
 
 
 
 


是說皮膚乾沒什麼大問題,但是小孩癢起來,就是拼命死命抓 小孩皮膚癢,我就會拿來擦
這就是1F身上有小紅點,乾癢的照片


擦了隔天早上,就滋潤很多


不然像2F這種小娃的雙下巴,也常常紅紅的,或是常常有疹子




我也是會擦薄薄的一層,隔天紅紅的就會滋潤好很多 




等到皮膚狀況緩和許多之後,我就會擦回她們一般的嬰兒乳液
是說這樣的好東西,有了小孩之後,真的都要來買個一罐放家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