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次哺乳經驗是在生完後的四小時
那時還記得清晨五點生完 九點就去嬰兒室餵奶
拖著疲憊不堪 全身無力 肚皮嚴重下垂的身體
但是仍然不減我要餵母乳的心前往
那時其實是抱著好想見見寶貝的心
因為在產台上很累 又沒戴眼鏡 加上一開始很陌生
老實說我沒有太大的印象


跟老公兩個人到了嬰兒室消毒後去報到
已經看到我的寶貝推在外面等我
那時我真的快哭了
這是在我肚子裡拳打腳踢的胖妹
是我懷胎十月 痛十二小時生下來的寶貝
那種心情真的好開心但是跟她又有點不熟
真複雜
後來我開口問護士說: 是這一個嗎??
轉過頭跟老公說: 好可愛喔!!!
護士先把胖妹吵醒,接著就教我如何抱她以及如何餵奶
抱著她又是種開心,應該說是幸福的心情
老公也說這是我們兩個愛的結晶
當下的感覺真的是幸福到爆炸


當胖妹吃奶的時候 那感覺很奇妙
當時也更加堅定我要餵母乳的心
雖然一開始被她咬到ㄋㄟㄋㄟ頭會痛
但是後來看她吃的津津有味 我也感到開心無比


抱著屬於自己的寶貝
讓她喝著你為她專屬製造的營養品
那種踏實 幸福的感覺我這輩子應該都不會忘吧!!!!
這也不是別人可以感受到的
畢竟,
餵母奶只有媽媽懂
那種貼近奇妙的關係,是很難用言語形容的
我也知道我的人生越來越完整


寶貝ㄚ寶貝
歡迎你的到來
媽媽會盡可能的努力擠奶給你喝
也希望你可以長的頭好壯壯
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